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全面爆发 华体国奥强势杀进决赛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9日,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为了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华体国奥以36:26.5力克对手,强势杀进决赛,他们将连续两个赛季,与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争夺最后的冠军。

  此役,华体国奥少帅朱昕晨还是排出了最强阵容,门将何喜年,底线谢庆龙,朱世杰组织,李双与张建杰伺机远射,两个边路分别为黄培杰和刘赵梁。值得一提的是,两名非U23球员王权和王军程,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了比赛名单中。

  山东队这边,韩国籍主帅金京男只是用林豪文替换了队长宋朋强,其余先发球员与前一天战胜安徽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比赛开始后,华体国奥与山东队便短兵相接,双方的身体对抗相当激烈,小罚出场的局面频频出现。谢庆龙还因为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红牌提前离场。一直被山东队压制的华体国奥在上半场中后段逐渐找到感觉,半场结束前,刘赵梁接队友传球后的“快板”得分,引爆全场。华体国奥带着14.5:11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李双的快速反击,吹响了华体国奥在下半场的进攻号角。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山东队前一天恶战后,体能不足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反观华体国奥则全面爆发,李双的积极,胡晋铭的强硬,刘赵梁的轻盈,而伤愈复出的王军程更是犹如出山猛虎,分差也被越拉越大,最终以36:26.5力克山东队。

  砍下全场最高分9.5分的华体国奥18号李双当选本场MVP,可谓是当之无愧。同时分享MVP的还有山东队26号谢基伟。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几位门将的发挥绝对是可圈可点。于性哲在下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刚刚入选了最佳阵容,这位表情丰富的宝藏男孩,无论是面对华体国奥的快攻还是远射,都显得非常冷静,尽管山东队输掉了比赛,但却不能掩盖他的出色发挥。华体国奥先后登场的两位门将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何喜年延续了联赛开始以来的良好状态,而替补出场的王帅也将个人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下半场那次勇敢的“脸部防守”,更是令人肃然起敬。

  对于本场失利,山东队教练王鸿斌坦言,“主要还是上一场体能消耗太大,当然这一场在打门成功率上也是不尽人意,导致最后输球。”

  “这是我们本次联赛发挥相对较好的一场,尤其是王军程的及时复出,对于全队攻防节奏的把控,还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赛后,华体国奥少帅朱昕晨这样说道,“明天(30日)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争取能够卫冕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