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新军对话 山东男手小胜安徽

2020

/ 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7日,经过一天的休整,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重燃战火,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狭路相逢,在这场联赛新军的直接对话中,更加老辣的山东队以38:35小胜对手,以2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安徽队战绩为1胜4负。

  此役,由于绝对主力张天进因伤缺席,安徽队外教斯坦奥杰维奇只能对阵容被迫做出调整,出生于2001年的希望之星饶原源领衔出战。山东队韩国籍主教练金京男则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队长宋朋强、门将于性哲等核心球员均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便连得三分。此后,安徽队渐渐找到感觉,饶原源的中路突击,徐安格的空接“快板”,将比分不断迫近。山东队随即大面积换人,宋朋强、于性哲、刘晓等主力纷纷披挂上阵,比分被再一次拉开。本场结束,山东队以22.5:14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安徽队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依靠犀利反击和积极防守,一度将分差追至只有1分。见势不妙,山东队再次遣出宋朋强等老将,通过经验来压制安徽队的反扑势头。最终,山东队如愿以偿,以38:35赢下整场比赛。本场比赛,山东队7号林豪文与安徽队9号饶原源分享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开场20分钟,比赛就已经结束了。面对山东这样一支球队,始终处于追分的位置,就会变得异常艰难。”赛后,安徽队外教斯坦奥杰维奇略显沮丧,“我们的防守不够强硬,没有好的对抗。下半场局面好了一些,也创造出了追平的机会,但球队却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从而导致输掉了比赛。”

  山东队教练王鸿斌给予了对手充分的肯定,“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安徽队在阵地进攻上很有耐心,尤其是中区的三名球员,配合相当默契,这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