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第四节崩盘最后0.8秒被绝杀!巩晓彬:我们中锋抢的篮板不如对方一人多

2020

/ 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26日,CBA常规赛第23轮继续进行。尽管山东西王男篮一度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以上,但深圳马可波罗凭借着杨林袆在最后0.8秒的绝杀,以110比107战胜山东西王男篮。

  在经历了低迷之后,哈德森在本场比赛找到了手感。西王14号的突破命中,让西王在开局取得了9比5的领先优势。或许也因为年龄偏大的原因,使得巩晓彬并没有让哈德森在开局厮杀太长时间。

  深圳的杨林祎一直在命中三分,但顶替哈德森出战的哈里斯连续命中中投,让西王男篮在首节比赛仍然以27比22领先。

  这是本场比赛前三节山东西王整体的一个缩影,在哈德森与哈里斯高效率的进攻下,西王男篮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尽管杨林祎的手感火得发烫,但关键时刻哈德森的连中三分,还是让西王稳住局势。

  迎着对面的防守,哈德森在第二节结束时投中了压哨三分。在利用惯性做了一个后滚翻之后,哈德森高傲地走进了更衣室。

  那个不讲理的哈德森,似乎回来了。

  也正是“二哈”的发威,让西王男篮在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着对手11分。

  8比0,山东西王男篮在决战时刻开端被对手的进攻小高潮打蒙,深圳方面也一度将比分追至85比88。比赛末端,哈德森的连续单挑也曾经连续砍下4分,但杨林祎和沈梓捷的相继冲击内线得手,帮助深圳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时将比分追至107平。

  深圳的最后一攻,杀红眼的杨林祎接队友接球后外线手起刀落,帮助深圳男篮领先西王3分。而在彼时,比赛的时间仅仅只剩下了0.8秒。

  关键时刻,王汝恒的前场球并没有找到哈德森,使得西王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哈德森与哈里斯合力拿下48分,变成了空砍。

  赛后,山东西王主帅表示,球队输球因为自身原因。“我们内线中锋抢的篮板还不如对方一个人抢的多。内线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看着技术统计,巩晓彬很无奈。

  巩晓彬所言非虚,本场比赛,深圳内线悍将沈梓捷一人拿下12个篮板,而西王阵中陶汉林、贾诚以及焦海龙三元大将,才“合力”拿下10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