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豪门底蕴太平洋江苏豪取四连胜

2020

/ 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5日,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老牌劲旅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对阵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尽管半场处于落后,但江苏队还是展现出深厚的豪门底蕴,最终以40.5:33逆转对手,豪取联赛四连胜。

  此役两队出场名单,江苏队老帅闫威名依旧排出了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由经验丰富的赵楠带着陈昊、季雨等年轻球员先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门将陈昊出生于2002年,是场上年龄最小的一个。山东队这边,之前表现不俗的刘晓、宋朋强、李语庆等老将全部先发,守门员仍然是球风稳健的于性哲。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先发制人,一番疾风快打,很快便取得4:0的完美开局。随即,江苏队迅速做出调整,先是换上王杰缘和顾艳超,之后,赵晨、张帅、张家玮也纷纷披挂上阵。老队长赵晨出场后,通过个人能力带动全队的整体进攻,效果可谓立竿见影,两队比分犬牙交错。半场过后,江苏队仅以15:15.5落后于山东队

  易边再战,江苏队全力“抢开局”,前十分钟便打了山东队一个10:5,比分也被逐渐拉开。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队彰显出全运会“三冠王”的王者霸气,反观山东队则有些后劲不足,进攻成功率不断下降,给人一种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感觉。终场哨响,江苏队成功完成逆转,力擒对手。

  赛后,江苏队9号赵晨和11号宋朋强双双砍下了全场最高的9.5分,两人也分享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谈到本场比赛,江苏队老帅闫威名表示,“我们是老对手了,十几年来一直在一起比赛,山东队无论是身体、力量还是技术,都很有特点。正是对手给予我们施加的压力,才激发出我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切磋下去。”

  至于年轻球员略显失常的发挥,闫威名一针见血地说道,“年轻球员主要是心理准备不足,面对山东队的首发,背上了心理包袱。”

  山东队教练王鸿斌直面失败,“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全队也拼尽了全力。我们在比赛气势和小球处理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球队回去需要好好总结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