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高诗岩10抢断创赛季纪录 成“抢断上双”现役第一人

2020

/ 12/2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东91-83胜江苏,山东队后卫高诗岩发挥出色,全场拿到10次抢断,创本赛季联盟抢断纪录,此外还有14分5篮板8助攻入账。

  高诗岩在首节中段替补出场,登场后高诗岩很快进入角色,首节就贡献4分3助攻并且完成2次抢断;第二节比赛,高诗岩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时间,本节他命中一记三分球,并且送出2次助攻,半场战罢,得到7分5助攻的高诗岩帮助山东队紧咬比分。

  易边再战,山东队第三节开始奋力反扑,本节高诗岩在防守端作用相当关键,他单节完成了4次抢断,令江苏队的进攻陷入困境。山东队在这一节完成了反超,并且奠定了一定的优势,而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高诗岩又完成了3次抢断,山东队一度领先9分,却被江苏队追至1分,好在球队及时稳住局面,而高诗岩接到哈德森传球之后篮下巧妙上篮得手,也帮助山东队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高诗岩得到14分送出8次助攻,同时完成了惊人的10次抢断,其中在下半场他7次抢断对手,同时还有5个篮板入账,在防守端给山东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高诗岩本场的10次抢断,在CBA历史单场抢断榜上可以排在第8位,他距离联赛历史纪录13次抢断只差3次,作为一名24岁的年轻球员,这样的数据确实是相当恐怖的,抢断榜上排在高诗岩身前的球员,如今都已经退役。

  高诗岩本场比赛又一次贡献准三双数据,他的发挥依然相当全面,此前有球迷开玩笑说“看到高诗岩拿下四双也不意外”,现在来看,他距离打破这一纪录已经非常接近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