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小遇波折 华体国奥收获联赛两连胜

2020

/ 1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3日,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卫冕冠军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迎来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的强力挑战,尽管小遇波折,但华体国奥还是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以36.5:27击败山东队,顺利收获联赛两连胜。

  此役,华体国奥少帅朱昕晨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只保留了何喜年、黄培杰和李双三名常规主力,赵文宣、金永峰等新人得到首发机会。山东队这边,雪藏了首战表现出色的右边锋李语庆,着实有些出人意料。

  比赛开始后,华体国奥的这套混搭阵容很快便暴露出配合生疏的问题,进攻不够流畅,防守缺乏默契。反观山东队则依靠着凶悍防守,加上门将于性哲的神勇发挥,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华体国奥。

  见势不妙,朱昕晨立即做出调整,谢庆龙、刘赵梁、张建杰、朱世杰和赵元领命出战,在将比分追至8.5平之后,谢庆龙中路强攻,李双与张建杰霸气远射,华体国奥迅速完成反超。半场结束,华体国奥以16:10领先对手,将场上局面扳了回来。

  易边再战,华体国奥门将何喜年接连做出精彩扑救,而球队在进攻端更是全面开花,此前略显低迷的黄培杰终于打开了个人进球账户。两队的表现此消彼长,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华体国奥以36.5:27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华体国奥28号何喜年可谓是一夫当关,当选MVP实至名归,他也成为本赛季首位当选全场最佳的守门员。山东队11号宋朋强同样收获了MVP奖项。

  “感谢教练组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是队友在外围的防守给我减少了很多压力。”赛后的何喜年颇为内向,与场上那个虎虎生威的门神形成了鲜明对比。

  对于开局两连胜,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坦言,“这是一场非常激烈,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也是在与对方的韩国教练进行博弈。当然,全队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我想要的,目前状态在线就是守门员(何喜年)和谢庆龙。我们也是一直在调整,毕竟两套阵容轮换,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

  山东队教练王鸿斌则表示,“比赛是相当精彩,我们队伍打得比较急,无论是小球处理还是打门成功率,都急需总结。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