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济南市棒垒球协会:扎实基层继往开来

2020

/ 1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0日,济南市棒垒球协会年会暨济南高校棒垒球座谈会于五岳商务酒店如期举行。为在疫情下更好地开展棒垒球工作,座谈会上市棒垒球协会与近30名学校和俱乐部的教师、教练及省属高校球队负责人进行了密切联络沟通与讨论,为2021年济南棒垒球比赛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即将结束的2020年里,虽说年初疫情的突然来临使协会有些措手不及,但随后市棒垒球协会便积极主动调整策略,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进行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达百余课时,积极组织参与了包括济南市首届慢投垒球锦标赛在内的多项比赛,分批次参与比赛的总人次达300余人。与此同时,协会联合包括省体质监测中心在内等多家专业机构与棒垒球专家一道,针对性地做好相关课程研发,为今后工作开展蓄力,相关课程的示范课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棒球人士欢迎。

  协会明确表示,在疫情防控下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推进棒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常态化,加强学校与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与优势互补,积极组织建立基层联络站,深入挖掘棒垒球文化底蕴,让更多人了解棒垒球,深化赛事合作与招商引资,更好地服务于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名球员,共同助力济南棒垒球项目实现新突破。

  据介绍,棒垒球项目作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伴随着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与推广,已成为深受广大中小学生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市棒垒球协会作为市属社会团体,应当以发展棒垒球项目为己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好学校与俱乐部之间的纽带作用,逐步激发棒垒球产业市场活力,稳步提升竞技水平。(通讯员 陈政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