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冠亚之争 郝伟和奥拉罗尤没有输家

2020

/ 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0,山东鲁能战胜了江苏苏宁,捧得了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奖杯。赛后,无论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还是鲁能主帅郝伟,都表示对自己球员表现感到满意。

  苏宁能用全华班走到足协杯决赛,已经实属不易;鲁能这次抵住压力最终捧杯,也为2020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鲁苏之战,没有输家。

  “我们队员感到自豪,我们有这么多队员不在却打到了这个阶段,我不认为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够在缺失这么多队员的情况下能够跟山东踢得这么好。”在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说道。而对于鲁能最终能够捧得冠军奖杯,奥拉罗尤也认为这是实至名归的结果。

  “比赛打到现在,没拿到冠军心里肯定不舒服。山东鲁能拿一个冠军很正常,不然就没必要买这么多好的外援了。”

  “我对我的队员感到非常自豪,非常自豪。”奥拉罗尤一直在表扬自己的队员们。

  赢得比赛的郝伟,自然也要“挨个感谢”。“感谢球迷们,感谢球员们,也感谢俱乐部的员工,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这是这一年对我们的回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