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鲁苏大战前两教头斗法 郝伟打明牌 奥拉罗尤一问三不知

2020

/ 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大战前,空气中都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12月19日,鲁能与苏宁的足协杯决赛就要上演。今天下午,双方召开了赛前发布会。相比起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的“一问三不知”,鲁能本土教头郝伟倒是透露出来了不少“秘密”——战苏宁门将选用韩镕泽,佩莱将会进首发。

  在夺得中超冠军之后,苏宁外援开启了度假模式。这意味着,此番鲁苏大战,江苏苏宁方面将会以全华班应战。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对于即将的大战来看,苏宁绝对核心吴曦能否上场,才是本场比赛苏宁方面的“秘密”。

  对于这样的话题,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自然已经有所提防。于是当有媒体问及起吴曦能否上场时,奥拉罗尤打起了太极:“和之前说的一样,这个得问医疗团队给出答案,杨博宇可以踢比赛,但吴曦能否出场,现在还不能确定。根据他的伤势,我们还不知道他能不能出场。”已经成为中超的“老油条”的奥拉罗尤,颇懂赛前发布会上的“规则”。

  当然,除了深谙赛前发布会上的规矩之外,奥拉罗尤还不忘给自家球队打气。“我们已经是联赛冠军了,足协杯打到这个阶段,球员们在我的心中已经是冠军了。”

  整个赛前发布会,奥拉罗尤更多地是在说“官话”。而唯一能够听得出“道道”的,是奥拉罗尤口中的那句“杨博宇可以上场”。

  相比起奥拉罗尤的遮遮掩掩,鲁能主帅郝伟则显得“坦荡”了许多。携带着韩镕泽进入赛前发布会,郝伟已经向外界释放了明确的信号——对阵苏宁,沉稳型门将韩镕泽将代替激情型门将王大雷,为鲁能把守大门。

  在2014年足协杯决赛的舞台上,正是凭借着王大雷在补时阶段的读秒助攻,帮助麦克格文破门并为鲁能带来了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座足协杯奖杯,是鲁能近年来获得的唯一一座奖杯。

  除此之外,郝伟也明确表示。在对阵苏宁的决战场上,合同即将到期的佩莱也会以首发身份征战。“佩莱肯定会首发出战,但这是不是佩莱最后一次代表鲁能征战,还不确定。”郝伟说道。

郝伟

  预计鲁能首发:

  门将:韩镕泽

  后卫:宋龙、郑铮、刘军帅、王彤

  中场:莫伊塞斯、蒿俊闵、费莱尼、吴兴涵、格德斯

  锋线:佩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