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足协杯决赛前各怀心事 郝伟:做好自己

2020

/ 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剧本虽然一波三折,但走向并没有出乎太多人的预料。上半区的江苏苏宁,在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豪强“出工不出力”的背景下,躲过了津门虎的獠牙,闯入决赛的舞台;下半区的鲁能,在经历了小胜之后突然爆发,连续三年竞争足协杯冠军。

  按照两者晋级之路来看,苏宁“先扬后抑”,鲁能“先抑后扬”。

  “剧本”的上演,让整个中超联盟的BIG4军团把宝全部压在了江苏苏宁身上。如若江苏苏宁能够成功夺冠,那么包括江苏苏宁在内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上海上港,都会高兴;反之,BIG4军团的本赛季的“收成”,都不会让自己满意。

  上海上港无疑是最希望苏宁夺冠的球队。本赛季上海上港位列联赛第四,按照中国俱乐部在亚冠赛场上收获的“3+1”的名额来看,只要江苏苏宁本赛季能够夺得双冠王,那么上海上港将要以递补的身份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赛的资格。

  北京国安同样希望苏宁能够站在足协杯最高领奖台,这样,御林军就可以直接获得下赛季联赛正赛的资格。

  至于广州恒大,拿惯了冠军的粤家军团本赛季颗粒无收。而一旦苏宁能够成为双冠王,那么恒大仍然有机会拿到一座安慰奖奖杯——明年联赛开始之前的超级杯冠军。

  在杯赛决赛开始之前,其实所有的压力都已经压在了鲁能方面。对此,鲁能主帅郝伟表示,球队在决赛中要做好自己,不受外界因素干扰。

  据了解,本次足协杯决赛采取单场定胜负制,双方如若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将会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如若再未分出胜负,将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