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新赛季中超限薪令出台:国内球员税前不超过500万元

2020

/ 12/14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14日,在2020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工资帽。其中规定国内球员单赛季个人薪酬不得超过税前500万人民币,俱乐部一线队国内球员单赛季平均薪酬不得超过每人税前300万人民币。

  外援单赛季个人薪酬不得超过税前300万欧元,外援单赛季薪酬总额不得超过税前1000万欧元。各俱乐部可自行选择本俱乐部的入籍球员按照国内球员或外援标准执行相应的薪酬限额。

  俱乐部国内U21球员单赛季个人薪酬不得超过税前30万人民币,如一名U21球员在单赛季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累积出场时间超过900分钟可不受此限制。

  俱乐部单个财政年度总支出不得超过6亿元人民币。

  会上,中国足协还公布了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部分收入数据。中超俱乐部2019赛季平均薪金支出11.779亿人民币。其中国内球员平均收入553.5669万元人民币,外援平均收入5847万人民币,国内球员总收入22.5698亿元人民币,外援总收入37.4209亿元人民币。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表示,在限投限薪政策执行上,中国足协将对违反规定的俱乐部和个人坚决严格查处,不管哪个人、哪家俱乐部,牌子有多大,执行处罚一视同仁,坚决不讲情面。俱乐部和个人不要心存侥幸,中国足协过去有过,对处罚规定执行不严,从现在开始,执行限投限薪规定坚决不含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