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020广州马拉松开跑 “大众跑者”贾俄仁加夺冠

2020

/ 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子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子周 广州报道

  12月13日上午7时30分,2020广州马拉松赛在天河体育中心鸣枪起跑,上午9点46分,A0002号选手贾俄仁加成为2020广州马拉松第一位冲过终点线的跑者,以2小时15分08秒的成绩一举夺冠。

  夺得男子组亚军的是吴向东,成绩是2小时16分06秒,季军关思杨的成绩为2小时16分32秒。

  25岁的贾俄仁加来自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是中国跑得最快的"大众跑者",他是中国第一位跑进220的纯业余出身的马拉松运动员,以及首个在UTMB赛场夺冠的中国人。2019年的柏林马拉松,贾俄仁加跑出2:14:31的成绩,再次刷新中国"大众跑者"马拉松最快成绩。

  2020年是广马的第九个年头,比赛设全程马拉松男女组,共有7万多名跑者报名,经过抽签2万名幸运儿获得参赛名额。受疫情因素影响,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赛事有4场取消,2场仅设精英组比赛,广马成为2020疫情以来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全程马拉松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