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烟雾弹?不知情? 奥拉罗尤已经开始和郝伟斗法

2020

/ 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全华班5比3,江苏苏宁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本赛季足协杯决赛的舞台。尽管自己的对手没有最终确定,但谁都清楚苏宁面前的拦路虎,极有可能是山东鲁能。毕竟,橙衣军团在半决赛首回合5比0痛击对手武汉卓尔。

  于是,对阵泰达的赛后发布会,看起来更像是对阵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奥拉罗尤面对的所有问题,基本都和鲁能有关。

  “球队的本土球员非常努力,这样的成绩我为他们自豪,接下来所有人都会去享受决赛。”奥拉罗尤在赛后发布会上的开场白,很自然地将所有人的目光引导到了一周后的鲁苏大战上。

  奥拉罗尤表示,自己对于山东鲁能非常熟悉。尽管球队现在是全华班对手是5外援,但苏宁方面并不缺少决赛的对决经验,让这支全华班的主帅感到了自信。当然,对于赛前的排兵布阵,奥拉罗尤自然卖起了关子。“我还不知道下场比赛我们哪些球员能出战,包括海米提、吴曦、杨博宇等。我现在能确定使用的球员不多,未来一切都不确定。”对于未来,奥拉罗尤不肯多透露半个字。

  “张诚肯定是踢不了”,对于备战鲁能的消息,奥拉罗尤能说的,也是外界已经熟知的。

  从烟雾弹开始,奥拉罗尤与郝伟的斗法,已经悄然拉开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