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淄博星期天冲甲成功 鲁能青训提供鼎力支持

2020

/ 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通讯员 鲁能青训 济南报道

  12月9日,中乙附加赛第二回合淄博蹴鞠0-0战平南京枫帆,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成功升入中甲。

  时间回到2017年年底,淄博星期天冲乙成功,世界起源地有了第一家职业俱乐部。对于一家新生的职业俱乐部而言,他们亟需有经验的教练和球员,来帮他们立足职业联赛。曾在鲁能青训执教多年,培养出韦世豪、刘洋、姚均晟等职业球员的淄博籍教练侯志强,出任淄博星期天总经理兼主教练,担起了振兴家乡足球的重任。而担任侯志强助理教练的钱鼎,也是鲁能青训1985、1986一代的一员,并在足校担任过青训教练。

  2018年,淄博星期天排名北区第10位,成功保级。2019年,淄博星期天正式更名为淄博蹴鞠,在球队的赛季出征仪式上,侯志强喊出了三年冲甲的口号,当赛季淄博蹴鞠排名北区第三,遗憾无缘冲甲。2020年,一个特殊的赛季,淄博蹴鞠齐心所向,冲甲成功!

  在淄博蹴鞠冲甲的背后,离不开鲁能青训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在今年的淄博蹴鞠28人大名单中,鲁能青训球员多达15名,从年纪最大的郭明月到中生代的杜禹辛再到00后的谢文能,几代鲁能青训球员在主教练侯志强的带领下,和队友一起,为淄博蹴鞠的冲甲立下汗马功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