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巩晓彬赛后心情大好 开玩笑“怼”记者:咋还造上谣了呢?

2020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将近20分的分差轻松战胜青岛,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心情显然很不错。尽管逍遥王一度对着当值主裁判闫军喋喋不休,但真到了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后,巩晓彬喜悦的表情全都挂在了脸上。

  还是带着高诗岩,巩晓彬坐到了赛后发布会的主教练席位上。猛然间不经意的口头语冒出,巩晓彬被人善意地提醒着现在是“直播时间”。

  见惯了大世面的巩晓彬自然没放在心上。作为主帅,球队赢球自己当然心情大好。

  “本场球赛球员非常努力,场上根据对手特点(去部署),今天能取胜应归功在防守上,希望球队通过比赛去总结不足发挥长处。”巩晓彬的开场白,倒是显得非常官方。

  作为近三场有着MVP级表现的高诗岩没有说话,但这并没有阻碍他成为全场的焦点。当本赛季高诗岩从辽宁的第三控卫成长为西王阵中绝对核心后,高诗岩的身份能否从“租借”变成“永久转会”,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

  但这样的话题在“现场直播”的背景下,巩晓彬的回答仍然显得一本正经:“和辽宁队的交易还是本着各队的需要,现在还是打好比赛,但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巩晓彬卖起了关子。

  随着新闻官宣布赛后发布会结束,心情不错的巩晓彬也和在场的媒体开起了玩笑:“你这从哪听说的(高诗岩转会)?怎么现在还造开谣了呢?”一番话,逗得现场记者哈哈大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