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冠-B费博格巴破门 曼联2-3不敌莱比锡将战欧联

2020

/ 12/0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H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红牛球场对阵莱比锡红牛。莱比锡红牛3-2曼联,莱比锡红牛由安赫里尼奥、哈伊达拉、克鲁伊维特进球一度3-0,曼联由B-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进球。尽管本组另一场巴黎圣日尔曼和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因种族歧视中断,但不影响莱比锡红牛出线、曼联只能小组第3去踢欧联的结果,另一场无论什么结果巴黎都出线而伊斯坦布尔垫底,只是现在无法确定小组第1。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曼联主场5-0大胜。曼联弗雷德停赛,卡瓦尼和马夏尔有伤,拉什福德出任中锋,博格巴坐在替补席。莱比锡红牛乌帕梅卡诺停赛,克罗斯特曼和莱莫有伤,莱比锡红牛缺少中锋,是让奥尔莫客串中锋。两队首发都是3后卫阵型。

  第2分钟,萨比策右路45度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安赫里尼奥1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0-1落后。第5分钟,B-费尔南德斯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8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带球16码处左脚低射,古拉西奇扑到球。第13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哈伊达拉8码处右脚抽射破门,曼联0-2落后。



  第17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贝里停球后12码处右脚低射,球稍偏出右门柱。第24分钟,B-费尔南德斯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格林伍德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恩坤库主罚左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萨比策再把球垫入禁区,科纳特6码处头球攻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回,奥尔班补射破门。VAR提示奥尔班越位,进球无效。

  第31分钟,穆杰莱飞铲B-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第33分钟,曼联前场断球,B-费尔南德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5分钟,萨比策绊倒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第37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奥尔班解围时滑倒球打在手上没有踢出去,格林伍德左肋7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VAR认为奥尔班手球是解围时滑倒踢到手上,没有介入判点球。第43分钟,卢克-肖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45分钟,萨比策远射打飞。上半场结束,曼联0-2落后。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右路任意球,马奎尔面对空门抢点稍稍慢了一点。下半场开场后曼联虽然发动了猛攻,看起来有控球优势,但下半场前15分钟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第62分钟,克鲁伊维特背后拉拽B-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第63分钟,马奎尔放倒已经突破的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

  第64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他再远射打偏。第66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古拉西奇扑出底线。第68分钟,曼联获得偏左22码处的任意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威廉姆斯丢球后放倒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第69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球碰恩坤库偏转,这个偏转让曼联防守球员都愣了下,中路克鲁伊维特面对出击的德赫亚6码处挑射破门,曼联0-3落后。


  第70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古拉西奇扑出底线。随后格林伍德远射打偏。第72分钟,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古拉西奇扑出。第74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射门被古拉西奇扑出。第75分钟,克鲁伊维特远射打偏。第77分钟,林德洛夫放倒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

  第79分钟,格林伍德突入禁区被科纳特撞倒,主裁判罚点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1-3落后。第81分钟,亚当斯蹬踏对手领到黄牌。第82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博格巴6码处头球攻门,球碰马奎尔和科纳特偏转入网,曼联2-3落后。第88分钟,拉什福德传球,麦克托米奈14码处射门打高。第94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中路穆杰莱解围成了铲球射门,古拉西奇扑出。最终莱比锡红牛3-2取胜。



  莱比锡红牛(3421):1-古拉西奇/22-穆杰莱、6-科纳特、4-奥尔班/8-哈伊达拉、7-萨比策、44-坎普尔(75’ 14-亚当斯)、3-安赫里尼奥(87’ 23-哈尔斯滕伯格)/18-恩坤库、10-福斯贝里(56’ 9-鲍尔森)/25-奥尔莫(56’ 21-克鲁伊维特)

  曼联(3412):1-德赫亚/2-林德洛夫(78’ 38-图安泽贝)、5-马奎尔、23-卢克-肖(61’ 33-威廉姆斯)/29-万比萨卡(78’ 24-门萨)、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61’ 6-博格巴)、27-特莱斯(46’ 34-范德贝克)/18-B-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11-格林伍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