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安两将八年前面对蔚山饮恨 这一次能实现复仇吗

2020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12月8日下午举行的本赛季亚冠东亚区半决赛的抽签仪式上,国安“非常不幸”地同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抽到了一起。双方将在10日进行单回合淘汰赛,胜者将同神户胜利船与水原两队间的胜者角逐本赛季亚冠东亚区的冠军。

  这样的结果,显然对于国安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签位。毕竟,在此前面对韩国球队时,国安的战绩4胜4平13负处于下风,而历史上4次同蔚山现代交手,御林军全部以失利告终。

  2009赛季,国安与蔚山现代在亚冠小组赛中碰面,最终御林军以两个0比1的比分被对手双杀;三年之后的2012赛季,国安再一次同蔚山现代在小组赛相遇,在客场1比2不敌对手后,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2比3告负,再一次被对手双杀。也正是因为这场2比3的失利,北京国安在那一年的亚冠小组赛中提前一轮出局。

  作为球队阵中的老人,张稀哲与朴成曾经品尝过国安在2012赛季被对手双杀的苦果。如今苦主再一次站在自己面前,对他们来说同样是个好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