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四大外援只剩下奥斯卡 上港自废武功倒在神户面前

2020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0比2,在12月7日晚进行的本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较量中,上海上港输给了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被后者挡在了八强大门外。而伴随着最近三场亚冠比赛的三连败,上港方面交出了0比8的耻辱答卷。

  态度?能力?还是自废武功?当那支在J联赛排名中下游的神户胜利船战胜上港之时,或许上港方面也的确应该做一下自我反思了。

  当以伊涅斯塔为核心的神户胜利船摆开进攻型阵容后,上港方面同样以奥斯卡为首,积极展开了回击。“小白”与“小金人”之间的比拼,上港并没有输。尽管伊涅斯塔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斜插入禁区破门,但奥斯卡同样利用自己出色的脚法在任意球的机会上令对手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伊涅斯塔首开纪录后被队友“包围”

奥斯卡险些为上港扳平比分

  上港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四,同时也是第五次参加亚冠的常客。

  神户胜利船则是J联赛的十名开外,而今年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亚冠赛场上尝鲜。

  但0比2的比分,其实并没怎么出乎预料——如果硬去找一些“客观原因”的话,上港所处的死亡之组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这也许导致沪家军体能下降,而神户胜利船所在的小组因为有马来西亚球队的退出,使其在精力和体力上要比上港高出一个档次。

  本场比赛,上港核心胡尔克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而状态糟糕的洛佩斯也仅仅踢了不到一个小时便被换下。至于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穆伊,也没有任何建树。上港在出征时的“四大外援”,现在真正能堪大用的,只剩下了奥斯卡一人。

  但神户方面,依赖的并不仅仅是伊涅斯塔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