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申花没上演奇迹

2020

/ 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3日晚,上海申花1比4不敌蔚山现代。因为同组本轮比赛前和申花积分相同的东京FC战胜珀斯光荣,使得上海申花最终屈居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本轮比赛开始前,摆在申花面前的形势非常清楚——东京FC积7分,排名第二;申花以净胜球少1个的劣势位列第三。因此,在申花对阵蔚山现代前,申花方面既要确保能够战胜对手,又要保证自己能够捞到足够多的净胜球。主帅崔康熙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已经放出狠话,称会着重压制对方特点,以全力进攻的方式赢下本场比赛。

  不过,蔚山现代的第一脚射门便给了申花当头一棒——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蔚山现代前场打出多人配合渗透到申花禁区前沿,随着小将朴正仁禁区外拔脚怒射,比分瞬间被改写为1比0。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李尚宪摆脱冯潇霆后推射近角得分,2比0。

  下半场伊始,崔康熙将莫雷诺换上场。此举在短时间内曾收获到效果,凭借着哥伦比亚人的个人能力,申花曾经在比赛第59分钟扳回一球。只不过,替补上场的金信煜并没有很好地完成任务,而蔚山现代方面也凭借着约翰森的进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比赛最后时段,约翰森反越位得手后,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比1。两次在小组赛中面对蔚山现代,申花被对手以7比2痛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