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苏亚雷斯新冠核酸转阴 周末联赛或可为马竞出战

2020

/ 12/0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苏亚雷斯的新冠核酸为阳性,随后这位乌拉圭射手进行了自我隔离。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马竞在官网宣布,苏亚雷斯的新冠核酸检测转阴,他也会参加球队的合练。本周末马竞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苏神就可以出场。

  苏亚雷斯在今夏离开巴萨加盟了马竞,来到床单军团后,乌拉圭人发挥不俗,在西甲联赛中出场6次,打入5球助攻1次,场均制造1个进球。

  但是在上个月的17号,前往乌拉圭国家队报到苏亚雷斯感染新冠病毒,他因此缺席了球队对巴萨和拜仁在内的四场比赛。尽管苏亚雷斯缺席了这四场比赛,但是马竞在这四场比赛中却获得了两胜两平的成绩,更是在主场击败了巴萨。目前马竞在少赛两场落后皇家社会1分排名西甲第二。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马竞在官网宣布,苏亚雷斯的新冠核酸检测转阴,他也可以参加球队的合练。本周末的西甲联赛,马竞会对战巴拉多利德,苏神很可能会得到出场的机会,但是鉴于其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状态还是未知数,因此替补出场概率更高。

  除了苏亚雷斯外,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前锋约维奇的新冠核酸也转阴,他也回到了球队的合练中。需要指出的是,皇马要在下周的欧冠联赛对战门兴,而这也是一场事关出线的比赛,约维奇尽管在加盟皇马后发挥不佳,但是在德甲踢球时却是BUG级前锋,他对战来自德甲的球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