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一边揽责一边辩解 郝伟赛后不承认“保守”

2020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晋级,橙衣军团众将士在赛后显得情绪不高,甚至在韩镕泽扑出唐淼的点球后,全队都没有进行庆祝。在“象征性”地向远征的球迷致谢后,橙衣军团走出了赛场。

  格德斯的梅开二度让比赛变得容易起来,但郝伟换人后的局面又让鲁能的晋级之路充满坎坷。“彬彬的速度更快,我们只是想增加边路的进攻速度。”赛后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郝伟回答得干净利索。

  但一个更尖锐的问题又被抛到了郝伟面前:“是不是有些过于保守了?”

  对于这样的问题,郝伟还是给出了回答:“我们并不是保守,而是想要进球。如果那个球(刘彬彬)进了的话,我们就3比0了。”

  球队打法太过保守,郝伟矢口否认,但鲁能这位主帅还是揽了责任:“对最后上去的两名队员比较失望吧,主要责任在我,是我没有把他们调整好。”郝伟口中的最后两名队员,指的是陈科睿和郭田雨。

  “球队的年龄结构偏大,体能出现了问题。”对于自己换人的操作,郝伟又补充了一句。

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