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小鬼当家还是没走远 国安被卓尔一招高位逼抢拦下马

2020

/ 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2月2日下午,在本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因被亚冠赛程羁绊从而派出小将的北京国安以0比3不敌武汉卓尔,止步八强。尽管输球,但北京国安仍然成为了在足协杯赛场上走得最远且有亚冠任务的球队。

    比赛进行至第4分钟时,国安年轻门将马昆越在禁区内被卓尔球员抢断,胡靖航破门;仅仅8分钟后,国安禁区内防守球员回传失误,“助攻”董学升破空门得手;在上半时接近尾声时,又是国安球员在防守中只注意到前点包抄的董学升,导致后点无人防守的江子磊截胡靖航秒传打进空门。

    本场比赛,国安派出了上一场战胜成都时一样的首发阵容。面对年轻小将,武汉卓尔方面在开局并没有着急进攻,主教练祭出的高位拼抢帮助球队轻松战胜御林军的青年部队。至此,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队伍全部在足协杯上停止了足协杯前进的脚步,而北京国安也凭借着闯入八强的身份成为了亚冠BIG4军团中在足协杯赛场上交出最好答卷的球队。

国安还是为年轻买单

    北京国安首发:41-马昆越;59-和晓强、53-李京润、42-史堉铖、54-凌中阳、50-徐东东;46-陈彦朴、43-谢龙飞、45-江文豪、52-李博希;48-白云飞。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7-罗毅、5-韩鹏飞、6-李超、42-李兴齐;21-江子磊、39-丛震、41-陈骜、8-姚翰林;31-董学升、19-胡靖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