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0:4!上港主帅谈输球正常:对手休息六天,我们只有三天

2020

/ 12/02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虽然昨晚输给悉尼FC的比分0:4有些扎眼,但从上海上港的角度来说,在已经小组出线的情况下,这样的一个结果并非不能接受。

  三天前苦战赢下小组最强对手横滨水手,又在赛前确定小组出线资格,身心疲惫之下出现“松”的情况实在是情有可原,这甚至是并非靠着意志就能克服的。

  赛后,上港队主教练在佩雷拉被问到球队表现是否和赛前得知小组出线有关时,他表示有这个可能。在佩雷拉看来13天5场比赛,这样的高密度赛程下球员们是不可能始终保持高水准的,“这是小组赛的第五场比赛,我们在13天里的第五场比赛,这样一个紧密的赛程里,球员不是机器。”

  “而且我们和横滨水手踢了两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可能是出现了体能问题的后遗症,因此在今天付出了代价。要知道我们的对手今天是他们在这里的第三场比赛,这场比赛前有六天的休整时间,而我们只有三天。这种情况下,要踢出和对手一样的水平是不可能的。我们在场上出现了个人和整体上的失误,输掉了比赛,这是正常的。”

  由于淘汰赛第一轮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间也就间隔两天,在争取小组第一只剩下理论可能的形势下,上港队还是应该要尽量让主力球员获得足够时间的休整,没有必要太在意和最后一场小组赛和全北现代的结果。

  佩雷拉在赛后也是这样的一个观点,他已经表示,下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里会派出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我对于我的球员非常了解,即使恢复起来特别快的球员,在13天5场比赛的艰苦赛程里,今天也非常困难。这样的比赛是非常危险,我们今天又有了两个伤员,而且三天后又是一场比赛。”

  在佩雷拉看来球队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恢复,“能够小组出线我感到很开心,完成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接下来就是让球员们好好休整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图片:新华社、上港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