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想出线?恒大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 极端情况要比红黄牌

2020

/ 12/0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广州恒大1-1战平水原三星,恒大已经结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至于能否出线,还得取决于收官战神户胜利船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果。恒大已经丧失出线的主动权,命运掌握在神户与水原的手中。

想出线?恒大命运已不在自己手 极端情况要比红黄牌

  恒大与水原比赛结束后,G组积分情况为:神户3战积6分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恒大4战积5分,水原3战积2分。恒大已经结束小组比赛,G组还剩神户与水原最后一场比赛。恒大与水原两回合均战成平局,因此胜负关系相同。目前恒大领先水原3分,最佳排名是小组第2。

  1.神户胜水原。神户9分,恒大5分,水原2分,神户携手恒大出线。

  2.神户平水原。神户7分,恒大5分,水原3分,神户携手恒大出线。

  3.神户负水原。神户6分,恒大与水原同积5分,恒大与水原将比较小分。

  目前恒大得失球比为4-4,水原得失球比为1-2。若水原胜神户1-0、2-1,恒大可凭总进球数多的优势出线。

  若水原胜神户4-3、5-4、6-5…或者净胜2球或2球以上,水原力压恒大出线。

  若水原3-2胜神户,那么恒大与水原的积分、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均相同,两队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甚至亚足联俱乐部排名才能确定小组排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