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火箭无保障底薪签约格林 去年因脚部骨折整季报销

2020

/ 12/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已经与小前锋杰拉德-格林达成协议,据悉这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底薪合同。

  杰拉德-格林是2005年的18号秀,作为高中生进入联盟的他以逆天的扣篮闻名江湖,2007年更是以一记“飞跃赌城”成为了当年的扣篮王。不过他的生涯早期却非常不顺,在2009-12赛季期间,他先后前往俄罗斯和CBA打球,被当时的佛山队裁掉后,格林回到发展联盟,幸好人员短缺的篮网给了他10天短合同,他也因此得到机会重返NBA,和步行者签下了3年1200万的合同。

  格林在之后又是多次流浪联盟,先后效力太阳、热火、凯尔特人和雄鹿。在2017年,他和火箭签下合同,临时顶替登场,并在6天后就砍下27分。两天后,格林单场独中8个三分,拿下29分,在2018-19赛季,格林和火箭完成续约,这个赛季,作为替补出战的他场均拿下9.2分2.5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5.4%。

  2019年夏天,火箭再次和格林续约,但他在训练营期间遭遇左脚骨折,修养期达到了6个月,2月份火箭在一笔四方交易中把他送到掘金,随后掘金裁掉了格林。

  2020年,34岁的格林又一次和火箭签下合同,作为一个在休斯敦出生长大的本地球员,格林希望可以继续为球队贡献,但他此时的状态仍然无法保证,这份无保障的底薪也看得出来火箭的谨慎,如果这次没能达到NBA的标准,这位老将很可能就会就此告别篮坛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