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德国足协官宣勒夫留任:仍将毫无保留地支持他

2020

/ 12/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勒夫将继续执教国家队,直至2021年欧洲杯。

德国足协官宣勒夫留任:仍将毫无保留地支持他

  德国足协在声明中表示:“将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主教练勒夫继续执教国家队。在通往2021年欧洲杯的道路上,主要的竞技目标已经得以实现——包括进军欧洲杯,留在欧国联A级以及世界杯预选赛获得一档种子队。因此,勒夫继续拥有德国足协主席团的信任。”

  在欧国联0-6惨败西班牙后,德国足协于当地时间30日召开会议,讨论惨败背后的原因以及国家队的建设事宜。会议上,勒夫向德国足协介绍了他对于国家队的评估、看法以及未来的相关计划。最终德国足协认为,一场比赛不能评价教练的总体表现,勒夫将会继续得到毫无保留的支持。

  两周前与西班牙队欧国联比赛,德国队以0-6惨败。根据当地媒体整理的德国队史上最差战绩列表,这场比赛高居第二名。而德国队上一次输给对手6个球,还是1931年0-6负于奥地利队;此外德国队史上只有一次国际比赛比这次输球更多,更要追溯到1909年0-9负于英格兰队。

  回顾勒夫今年带队履历,成绩乏善可陈,他们在8场国际比赛中只取得三场胜利:一场是1-0小胜捷克队的友谊赛,另外两场是在欧国联小组赛中两次战胜阵容严重不整的乌克兰队,其余比赛5场比赛中的4场则以平局收场。

  如今看来,勒夫的留任意味着德国足协显然将明年欧锦赛作为一次大考,寄希望于他能够带队翻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