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亚预赛窗口期赛程公布 中国男篮所在小组比赛暂不进行

2020

/ 11/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窗口期赛程正式公布,本窗口期比赛将于11月27-30日在封闭赛区中进行,但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将不会在11月举行。

  国际篮联称,由于相关防疫规定,有些国家和地区不允许球队进行国际旅行,进而导致有些球队无法参加本窗口期比赛。在得知情况后,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对亚预赛11月窗口期赛程进行调整。

  据了解,D、E组比赛将如期举行,A组将追加进行第一窗口期中菲律宾队与泰国队的比赛,B、C、F组比赛将不会在11月进行,后续赛程将由相关部门讨论后决定。本次预选赛,中国队、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马来西亚队同在B组。

  据悉,将有16支球队参加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正赛的角逐。预选赛结束后,在全部6个小组中,每组排名最高的2支球队将直接获得亚洲杯正赛的参赛资格;每组中的第三名则将参加一个单独的锦标赛,以决出仅剩的4个正赛参赛席位。

  国际篮联执委会于9月决定,今年11月及明年2月的窗口期赛事均将在封闭赛区内进行,而不采用主客场赛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