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张培萌妻子谈家暴细节:他说不想打我 真打能打死你

2020

/ 11/1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田径名将张培萌妻子漠寒接受采访,透露被家暴细节,称张培萌每次打完他都会道歉,而现在已经放下了感情,只想让女儿快点回家。

  谈到与张培萌相识相恋,漠寒表示:“我们认识挺浪漫,那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我做某个平台的官方冬奥的主持人,张培萌受邀来参加我的节目。他追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30多岁了,我每一步都是自己规划好的,我唯一没想到就是结婚这么晚,然后他说我觉得我们两个工作,还有各方面都比较合适,你要不要考虑跟我结婚。我挺想在30岁前结婚的,当时我是二十五六岁,因为说句实话,平时没人追我,每天忙于工作,他是那一年唯一对我表达好感的人,他表现的样子是我可以嫁给的人。”

  2019年6月9日举办婚礼,而从婚礼当天的视频可以看到,张培萌在迎娶时深情说道:“答应你的每件事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欺负你,不骂你。”而张培萌接下来还幽默表示“没说不打你”,这把包括漠寒在内的所有人都逗乐了。

  说到被家暴,漠寒说道:“婚前家暴就是刚恋爱的时候,举个例子, 他有一段时间身体过敏,我说你给你妈妈打电话,帮你挂号,她总跑医院。张培萌跟他妈妈打电话,我在忙着跟闺蜜聊天,聊到特别开心的事情我笑了一下,他一脚踹过来。我看着他的眼神简直可怕极了,他看着我一半身子在床上,一半在床下,又踹了一脚。我坐在地上,我的腰和屁股都是青的,他会立刻跟你道歉,他说你刚才是嘲笑我,嘲笑我三十几岁人不会挂号还求助妈妈。”

  “他比较敏感,我很快原谅他,我反思自己,确实在这个时候无论什么原因笑出声来都不合时宜。”漠寒还透露一年会有几次家暴,“每次家暴都会立刻道歉,跪在地上,然后抽自己几十个嘴巴,然后抱着你哭,换任何人,看着一个1米9的运动员身体那么好 ,哭到全身肌肉发抖甚至是抽泣,眼泪鼻涕一脸,涨红了脸,所有人都会动容,都会原谅他的。”

  “他就说运动员雄性激素高,我不是真的想打你,真想打你能打死你,每次我都原谅他,后来发现打得更严重,甚至坐在一个桌子吃饭,他想夹菜,手伸过来,我都会躲,到那一刻我想到必须离开他。”

  对于导致最后感情破裂原因,漠寒说道:“我亲眼看他跟别的女孩调情,我甚至在观念里有一个错误,那就是家暴没什么,出轨很可怕,5月初发现张培萌很亲密的聊天对象,还出现一个限制级的露骨视频,我挨打是想在手机里看他和这个人的记录。当时掰我的指甲,掐着我的脖子,然后扇我的嘴巴。我的耳垂里现在还有一点点红印,都是撕裂擦伤,他跟我说,我打你是惩罚你。那是我最坚定的一定要让警察出警。一定要验伤的一次。”

  5月7日出警,验伤结果是漠寒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经调解放弃对张培萌追责。“7月1日他给我发的一个离婚协议,我特别震惊,因为我之前一直妥协。他就说只想要孩子,不想要我,但也有抱着我特别宠溺地跟我说,媳妇真好的时候。所以我没有把那些话当回事,我觉得他是真爱我的。”

  对于那份离婚协议的内容,漠寒透露:“孩子归他,婚后买的车和摩托车都归他,当天还没收了家里的门禁钥匙。”7月17日漠寒带孩子回哈尔滨,对于张培萌方面说自己偷孩子,漠寒回应道:“我是孩子的母亲,何来偷带孩子,而且只是小两口闹离婚,妈妈带着孩子回娘家,刚带回孩子的时候我还给张培萌看孩子视频,发照片,大概10天之后张培萌和我完全断了联系。我发什么他都不回。”

  “我妈说孩子被抢走,我当时都傻了,我有联系张培萌,他说我只是把我的孩子带走。”提到孩子,漠寒哭着说道:“我最后一次看到孩子是8月24日,孩子被抢走之前的一天,我说妈妈去北京参加一个大学的研究生面试了,妈妈要考上了给你买玩具,我考上了,但是没机会给他买玩具了。”

  漠寒称孩子被带走后,尝试见孩子,却被张培萌小区保安挡在门外。对于张培萌团队称自己性格强势,漠寒回应:“强势就应该该打吗?逻辑不对的,我一再退让,哪里看出来我强势,我是抱着对运动员特别崇拜的的情绪才找的他。”

  漠寒在接受采访时还说道:“孩子被抢走之前会叫妈妈爸爸,尽管爸爸不在身边,但我也教他叫爸爸。经历了很么多,我是挺直腰杆绝不会趴下的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