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国联-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德国进四强

2020

/ 11/1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45,2020年欧国联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A级D组中,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西班牙主场迎战德国队。上半场,莫拉塔头球打破僵局,费兰-托雷斯扩大优势,罗德里也有进球,西班牙3-0领先德国,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上次正式比赛半场丢3球,还要追溯到1958年3-6输给法国的比赛。下半场,费兰-托雷斯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而法比安-鲁伊斯也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最后时刻,奥亚萨瓦尔锦上添花。最终,西班牙主场6-0大胜德国。6轮战罢,西班牙拿到11分,反超德国2分,跃居榜首,成功杀入最后的四强决战。


  开场之后,第2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左脚射门被诺伊尔扑住。第6分钟,西班牙获得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拉莫斯操刀主罚,他踢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穿透人墙,但诺伊尔倒地将球扑出。

  第12分钟,卡纳莱斯拉伤被迫离场,法比安-鲁易斯将他换下。第14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格纳布里左路带球推进,内切杀入禁区后,右脚抽射被挡出。

  第15分钟,莫拉塔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17分钟,鲁伊斯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莫拉塔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0!


  第23分钟,莫拉塔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0分钟,西班牙前场断球,奥尔莫中路精准斜传,费兰-托雷斯右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右脚推射被诺伊尔奋力挡出。

  第33分钟,科克左路精准传中,奥尔莫甩头攻门顶在了横梁上,皮球反弹回场内,无人盯防的费兰-托雷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0!


  第37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罗德里前点俯身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3-0!第43分钟,拉莫斯因伤被换下,加西亚替补登场。半场结束,西班牙3-0领先德国。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奥尔莫从科赫脚下断球,右路一路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诺伊尔倒地挡出,科克跟进补射又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左路精准挑传,加亚禁区内冷静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费兰-托雷斯右脚推射破门,4-0!


  第72分钟,西班牙快速反击,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前沿轻巧一拨,费兰-托雷斯及时跟上,禁区弧顶处右脚兜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诺伊尔飞身扑救也无济于事,5-0!第77分钟,格纳布里中路带球一路推进,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第89分钟,罗德里精准挑传,加亚左路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奥亚萨瓦尔中路包抄到位,右脚轻松推射破门,6-0!最终,西班牙6-0大胜德国队。


  两队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23-西蒙/20-塞尔吉-罗贝托、15-拉莫斯(43’12-加西亚)、2-保-托雷斯、14-加亚/16-罗德里、8-科克、6-卡纳莱斯(12’17-法比安-鲁伊斯)/19-奥尔莫(73’9-莫雷诺)、7-莫拉塔(73’21-奥亚萨瓦尔)、18-费兰-托雷斯(73’10-阿森西奥)

  德国队(4-3-3):1-诺伊尔/4-金特尔、15-聚勒(46’5-塔)、2-科赫、13-马克斯/18-格雷茨卡(61’6-诺伊豪斯)、21-京多安、8-托尼-克罗斯/19-萨内(61’11-瓦尔德施密特)、20-格纳布里、9-维尔纳(76’14-亨里希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