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主力左后卫受伤 利物浦伤病危机雪上加霜

2020

/ 11/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11月15日电 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队15日再添一名后防“伤员”,球队主力左后卫罗伯逊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目前伤情未知。

10月27日,利物浦队球员罗伯逊(前)带球突破中日德兰队球员德赖尔的防守。新华社发

苏格兰队主教练克拉克当天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罗伯逊的伤情。后者因为在12日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腿筋受伤,将无缘苏格兰队接下来在欧国联赛场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利物浦目前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球队主力中卫范迪克10月刚做完膝盖手术,何时能够回归赛场仍是未知数;另一名中卫戈麦斯本周跟随英格兰队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很可能导致赛季报销;主力后腰法比尼奥和右后卫阿诺德也处在伤病的恢复期。

下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队。届时,“红军”的后防主力很可能将无一人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