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葡萄牙友谊赛7:0大胜安道尔 C罗一战创多项纪录

2020

/ 11/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罗进球

手机查看

C罗进球

  C罗进球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C罗传射建功,帮助葡萄牙主场7:0大胜安道尔。本场比赛中,C罗创下了包括生涯总进球数、国家队进球数和国家队百场胜利等多项纪录。

  据尤文官方统计,此役过后C罗的职业生涯总进球达到746粒,追平了足坛传奇普斯卡什的进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是历史上首位获得普斯卡什奖的球员。

  此役过后,C罗的国家队进球数量达到102粒,距离前伊朗球星阿里-代伊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差7球。此前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葡萄牙对战瑞典的比赛中,C罗独中两元帮助葡萄牙2:0战胜瑞典。他在葡萄牙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101个,是第一个解锁国家队百球成就的欧洲球员。

  此外,葡萄牙与安道尔的比赛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第168次出战,而这也是C罗迎来了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的胜利,C罗的出场次数与国家队赢球次数都是葡萄牙国家队史第一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