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谁是最难防守的球员?湖人夺冠功臣麦基:肯定是姚明!

2020

/ 11/12
来源:

文汇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1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夺冠功臣贾维尔·麦基(JaVale McGee)在参加一档网络节目时回忆起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被问及“谁是你职业生涯中最难防守的球员”时,他不假思索地说出了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名字。

“姚明,肯定是姚明!虽然你们之中或许有人不认识他。姚明是一名来自中国的中锋,他身高7尺6,又能投三分又能扣篮,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他是一位名人堂成员。”

随后麦基还说道:“我在菜鸟赛季与姚明对位的时候,我身高6尺11,体重240磅,但姚明有300磅左右。这太疯狂了,太可怕了,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有媒体将这段采访对话发布在社交平台上,麦基转发并评论道,“(防守姚明)太恐怖了”。

麦基于2008年进入NBA,当时正值姚明生涯的巅峰期,而姚明在2011年7月宣布退役,他在最后一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麦基和姚明交手的次数并不多,但巨人的统治力还是让麦基终生难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