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像卡达尔一样不走运的郝伟 这次终于长吁一口气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联赛第五,鲁能踢得兢兢业业,过程跌跌撞撞,结果勉勉强强。再回想起4个月前,时任主帅李霄鹏喊出联赛成绩超过前年的目标,猛然发现时光已经一去不回。

  责任,坚持,突破,当所有的压力都甩给郝伟之后,这位少壮派的本土教练只是默默备战,从此两耳不闻窗外事。

  感觉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郝伟的经历有些像在中超赛场上郁郁不得志的卡达尔。匈牙利国脚是因为自己首秀仅仅4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导致“蒙圈”,而郝伟则是因为自己刚刚接手鲁能时,就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被裁判“整糊涂”。

  现在卡达尔的表现,仍然被鲁能球迷所诟病;而现在的郝伟,同样也会遭遇这样那样的非议。

  或许郝伟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对后防线进行改造,怎么自家的后防线就由“钢筋混凝土”变成了“豆腐渣”?前任教练李霄鹏14场比赛11个丢球的“事迹”还在轰轰烈烈地宣扬着,而自己用的是同一拨人马,却在6场丢掉了14个球——当然,对阵重庆第二回合时的点球不能算。

  其实被国安淘汰以后,郝伟本赛季的联赛使命就已经基本结束了。可5-8名的排位赛,又偏偏被自己的爱将们踢成了生死战。

  在踢华夏之前都已经清楚这样的排位赛没有了实质性的意义,但主裁判那次莫须有的误判,让郝伟“不得不”派遣主力在第二回合中和对方死磕到底;

  在踢重庆之前郝伟也已经表示要锻炼年轻球员,但从3比0到3比4的尴尬再一次把郝伟推上了风口浪尖。

  当无关紧要的排位赛因为某种原因变成了“生死战”,最后的结果是郝伟也难,队员也难。

  终于,鲁能还是在重庆的身上拼下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五,这样的结局对于郝伟来说,或许已经是最大的宽慰——自己何尝不想进“big4军团”,但裁判的不允许,让他只能这样“望四兴叹”。

  联赛,结束了;

  杯赛,又要开始。

郝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