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拼完加时拼点球 鲁能这个第五来之不易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韩镕泽笑了,郝伟笑了,格德斯终于也不再摊开那有些抱怨的双手。11月10日,在本赛季联赛第5-6名排位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山东鲁能通过点球以6比4战胜对手重庆,从而在本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五的位置。

  一切的一切,来得有些太不容易。

  李霄鹏的突然离职,郝伟接过了这位连续两年中超最佳教练的衣钵。但谁都没有想到,这位在恒大甚至是国字号都有过经历的本土教头,将会经历如此坎坷的命运。

  被北京莫名其妙地淘汰,两回合通过加时赛艰难战胜华夏幸福,在执教鲁能的4场比赛后,郝伟竟然没有一场比赛能够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胜利——这里面自然有一些无法说明的原因,同样自身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此番首回合对阵重庆交出3比0领先却被对手4比3逆转的答卷后,外界对于鲁能对于郝伟的不满达到了顶峰——彼时5场比赛“狂丢”13个球,这让鲁能的拥趸者有一种说不出的压力。

  当头一棒再次袭来,在此番对阵重庆的比赛开场还不到1分钟的时候,当值主裁判便判给了重庆方面一个点球。好在,通过最后VAR的提醒,这粒点球最终被取消。

鲁能“犯规”瞬间

  一波三折也好,九九八十一难也罢。当一场无关紧要的5-6名排位赛被鲁能硬生生地踢成了生死战以后,双方都已经明白了自己到底需要些什么。重庆需要的是队史最佳成绩,而鲁能方面需要的是那块遮羞布。

  21分钟,费莱尼在乱战中的破门,终于帮助鲁能在总比分上完成了扳平;

费莱尼进球瞬间

  31分钟,王彤门前漂亮的头槌破门,也终于让鲁能在大比分上完成了反超。

王彤进球后做出“收声”手势

  但是,鲁蜜的心并没有因为这两记漂亮的进球而放下来。毕竟,从3比0到3比4的经历,还让他们耿耿于怀。

  熟悉的场景还是上演了,仅仅在王彤进球后的5分钟,重庆便通过角球扳回一城。这倒是很像鲁能在此番淘汰赛中的表现,每当比分处于领先时,橙衣军团的后防总能莫名其妙地送给对方一份大礼。

  后面的事情无需多言,双方的你来我往加上门柱的帮忙,让鲁能在常规时间内2比1战胜对手,从而以5比5的总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这是自郝伟上任以来球队第一次在常规时间内战胜对手,显然,来得稍微晚了一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