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冬训期间防守问题将得到改善

2020

/ 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首轮3比4不敌重庆,山东鲁能踢出了一场令人不可思议的比赛。在比赛中,鲁能后防接连二三地犯错误,让原本领先的局势瞬间化为泡影。11月10日,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要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郝伟也放出话来,称在冬训期间球队的防守问题将会改善。

  携带着王彤,郝伟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郝伟表示,对阵重庆的比赛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球队将会更加注重过程;而王彤则表示,希望球队会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争夺。

  对于对阵重庆的“终极之战”,郝伟也表示球队有三名大将无法出战。这其中,张弛的胫骨骨折需要三个月的康复期,金敬道也刚刚做完手术,等待他的是两个多月的修养。至于王大雷,同样因为伤病,至少需要缺阵两个月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自郝伟接过鲁能教鞭以来,橙衣军团在5战中已经“疯狂”丢掉13个球,对此郝伟表示,球队在冬训期间会做出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