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兴奋之余不忘给鲁能戴高帽 张外龙狠夸鲁能

2020

/ 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对于重庆来说,本赛季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最终同山东鲁能争夺联赛第五,这恐怕是球队一开始也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在5日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重庆主帅张外龙一脸兴奋,不过韩国教头也没有忘记狠夸鲁能,给橙衣军团“戴高帽”。

  “山东鲁能非常强,不管是锋线还是前卫线后卫线都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就是挑战这样的球队,按照今年的技战术要求打,通过强队的比赛来寻找球队的精神,希望在比赛中球员发挥最好的水平。”对于山东鲁能,张外龙不吝赞美之词。

  跟随着张外龙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卡尔德克也表示,现在球队的成绩已经令教练以及队员相当满意。“对鲁能这两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我们当然要拼到最后。”卡尔德克说道。

  无论是第五还是第六,对于两队来说都没有什么实质的影响。但相对于鲁能的“无所谓”,重庆方面希望寻求队史最好成绩的目标,还是让他们有着更强烈的求胜心。

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在赛前发布会上猛夸鲁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