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加时连入4球!段刘愚传射 鲁能6-3总比分8-5华夏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31日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5-8名排位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对阵华夏幸福,双方首回合战成2-2平。第19分钟,莫伊塞斯单刀破门。第22分钟,图雷扳平比分。第72分钟,图雷梅开二度。第79分钟,格德斯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两回合常规时间总比分4-4,进入加时赛。第97分钟,格德斯双响再次超出比分。第100分钟,段刘愚再入一球。第103分钟,佩莱抢点破门。第108分钟,廖伟扳回一球。第115分钟,郭田雨头球破门。最终,鲁能6-3拿下比赛,总比分8-5战胜华夏,将参加5、6名决赛。

  【阵容】

  鲁能首发三外援,佩莱、卡达尔进入替补席。韩镕泽镇守球门,王大雷缺阵。中后卫是郑铮搭档刘军帅的国产组合,两个边后卫与首回合一致。蒿俊闵、费莱尼、莫伊塞斯三大中场出战,两侧是吴兴涵、段刘愚,格德斯单箭头。

  华夏这边头号射手马尔康伤缺,但首回合图雷和高拉特依然给鲁能制造了很多麻烦,需要针对性限制。

  【赛况】

  第3分钟,段刘愚传球,禁区内莫伊塞斯小角度打门,打在门将腿上出底线。

  第7分钟,鲁能反击良机,段刘愚右路传中,格德斯高速插上过掉门将,可惜面对空门推射力量不大,被潘喜明在门线上解围。

  第19分钟,张俊哲传球失误,莫伊塞斯前场断球,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华夏。

  第22分钟,丁海峰左路突破传球,球打在刘军帅腿上变线,图雷赶在费莱尼封堵之前抢射破门,华夏火速扳平,1-1。

  第34分钟,保利尼奥直塞,图雷斜插小角度攻门打偏,被判越位在先。随后丁海峰受伤无法坚持,被姜文骏换下。

  第45分钟,格德斯带球反击,莫伊塞斯跟上分边,段刘愚稍作调整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55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禁区内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57分钟,鲁能角球机会,费莱尼头球摆渡,鲍亚雄在门线上把球摁住,这个球后卫有手球嫌疑。随后佩莱替补登场,换下吴兴涵。

  第61分钟,任航后场开大脚,刘军帅头球解围失误,图雷获得单刀机会,韩镕泽飞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68分钟,格德斯连停带过突破张俊哲防守,一路衔枚疾走杀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

  第72分钟,华夏反击,高拉特直塞,图雷插上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华夏2-1领先,总比分4-3领先。鲁能马上换人,刘洋、张弛上,宋龙、刘军帅下。

  第79分钟,华夏禁区内一片混战,华夏后卫忙中出错,王秋明乌龙助攻,格德斯轻松扳平,2-2,总比分来到4-4!

  第86分钟,尹鸿博直塞,图雷一脚爆射击中横梁。鲁能中场体力下降,屡次被华夏打出有威胁的反击。第90分钟,陈科睿换下郑铮。

  第92分钟,费莱尼头球击中立柱,错失绝杀良机。双方总比分4-4平,进入加时赛。

  第96分钟,段刘愚左脚传中,费莱尼倚住后卫胸部停球,右脚再打偏了。

  第97分钟,蒿俊闵挑传,段刘愚右路传中到后点,格德斯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鲁能3-2领先,总比分5-4!

  第100分钟,段刘愚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鲁能4-2领先,总比分6-4!

  第103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佩莱抢点弹地球破门,鲁能5-2领先!

  第108分钟,廖伟扳回一球,比分来到5-3。

  第115分钟,鲁能角球开出,郭田雨头球破门,6-3!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