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在昔日的小弟面前 山东男篮已经没有资格再称大哥了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1比103,山东西王还是输了。这一次,战胜他们的对手,是自己“多年前”的小弟青岛男篮。

  巩晓彬、吴庆龙;山东、青岛。当这些元素再一次碰撞到一起时,往日齐鲁德比互相不服的火药味已经消散了许多,两支在联盟中中游甚至中下游球队的碰面,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激情”。

  其实从高诗岩6次犯规离场时,山东西王男篮的败局已经成为了现实——当山东西王将所有的法宝压在高出手却效率不高的哈里斯身上、当从辽宁租借而来的高诗岩频频透支着自己体能之时,山东西王男篮的败局已定。

  一位是在CBA里能力算不上出众的外援,一位是刚刚成长起来的年轻小将。在对阵青岛时,西王男篮只能靠着这两条“腿”走路,反观上个赛季一度大杀四方的陶汉林,本场比赛却受到了不小的麻烦。

  两支队伍太熟悉了,巩晓彬知道吴庆龙的底牌,同样吴庆龙也知道巩晓彬的想法。于是在双方你追我赶地打了3节半之后,决定胜败的关键还是出在了硬实力上。

  单外援对双外援,西王显然不占优;“小鲨鱼”碰上斯蒂马克,陶汉林同样在力量上并没占据上风。

  去年被青岛淘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但现在,同样的场面再一次上演了。

  或许在未来的几年内,山东西王已经不能在青岛面前自称“大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