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国足协回应:费莱尼进球被吹系误判

2020

/ 10/28
来源:

央视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据央视体育报道,10月26日,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性判罚。中国足协在中超联赛裁判工作内部会议上,认定费莱尼进球前与对方后卫张俊哲的接触为“合理的身体接触”,故而认定艾堃此次判罚为误判。

  中国足协裁判讲师陶然成在央视采访中回应:从裁判员的角度,临场可以看到,费莱尼的手上和对方身体有一个接触的动作,但是因为距离有点远,没有去区分犯规的程度,我们不能把比赛中所有的身体接触都认为是犯规,它只是一个轻微的接触。而且根据大家对足球运动的理解,这是一个可接受的身体接触。从裁委会的角度,认为临场裁判出现了一个误判。

  陶然成表示,裁判部将从多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从裁判部来讲,还要进一步加强培训的力度,第二个方面就是VAR和裁判如何磨合,加强评议工作。在一些重大的判罚上面,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要求24小时之内给出评议结果,对于一些引发重大社会反响的争议判罚给出反馈,并且适度、阶段性地对外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