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段刘愚破门被判无效惹争议 鲁能总比分3-4国安无缘前四

2020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2日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争冠组首轮第二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两队首回合战成2-2平。第15分钟,莫伊塞斯破门。第19分钟,张玉宁迅速扳平。第69分钟,段刘愚破门被判无效。第75分钟,张玉宁梅开二度。最终,鲁能1-2不敌国安,总比分3-4无缘前四,将与华夏踢排位赛。

  【焦点】

  天堂地狱!段刘愚破门被VAR取消,张玉宁马上打入制胜球,VAR确认有效,裁判判罚引发争议。

  超长补时!下半场比赛一波三折,两队还爆发冲突,补时时间长达9分钟。

  虽败犹荣!鲁能踢出了气势,变阵效果明显,可惜被争议判罚影响无缘前四。

  【阵容】

  郝伟主动变阵,首发阵容拿掉高中锋佩莱,格德斯单箭头。蒿俊闵、费莱尼、莫伊塞斯三大中场同时出战,与国安力拼中场。此外,首回合受伤的郑铮、金敬道火线复出,右后卫换成了张弛。佩莱、刘彬彬、吴兴涵等人替补席待命。

  与首回合相比,国安只进行了一处人员调整,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完全伤愈进入首发,锋线依然是上一场梅开二度的巴坎布,搭档张玉宁。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场沈寅豪的部分判罚引发争议,本场足协安排韩国裁判金希坤担任主裁判,这也是本赛季首次使用外籍裁判。视频助理裁判则是“金哨”马宁,这一裁判阵容可以说是现阶段顶配了。

  【赛况】

  开场30秒,段刘愚右路突破传中,可惜中路三名队员包抄没能形成打门。

  第6分钟,张弛右路45度传中,莫伊塞斯不停球侧身凌空抽射,侯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5分钟,鲁能前场反抢成功,两微巴西人撞墙配合,格德斯助攻,莫伊塞斯斜射破门,鲁能1-0领先,总比分3-2领先。

  第19分钟,巴坎布左路下底突破横扫门前,后点张玉宁轻松推射破门,1-1,总比分3-3。

  随后比埃拉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巴坎布头球补射,擦着门柱边沿出去了。

  第26分钟,张玉宁右路传中,巴坎布背身做球,奥古斯托禁区线上迎球打门踢高了。

  第33分钟,又是巴坎布左路突破传中,张玉宁抢点,王大雷单手将球送出底线。

  第56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铮来主罚,禁区内刘军帅甩头攻门偏出。

  第59分钟,中路奥古斯托直塞,巴坎布插上射门,球越过王大雷击中门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

  第64分钟,佩莱换下莫伊塞斯。第66分钟,蒿俊闵左路突破两人防守内切,右脚劲射打高了。

  第69分钟,格德斯右路突破倒三角传门前,段刘愚跟进包抄破门,但主裁判看过VAR后判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奥古斯托传球,张玉宁禁区内转身捅射破门,国安2-1鲁能,总比分4-3领先。

  随后费莱尼射门没收住脚引发两队冲突,刘军帅、于洋吃到黄牌。

  第95分钟,张玉宁单刀机会过掉王大雷,打空门踢偏了。

  【热评】

  @yuki东极:话放这,今天就是拜仁来踢国安,他也赢不了。

  @两杆大烟枪:让我们和格德斯一起把掌声送给裁判!全场最佳!

  @JamesXu的微博:作为中立球迷,虽然也不喜欢鲁能,但是这样太明目张胆了,实在看不下去了。一边无效一边有效。

  @居越而思齐:大家用自己多年的看球知识,摸着良心说说,鲁能那个进球真的无效吗,如果这样一个抢断能吹犯规,那足球场上还要不要身体接触了。

  @chexianpian: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国安球迷留。

  @zhb8668:我一进来就看到裁判在打鲁能。

  @冲天二踢脚:很客观,确实打不过国安,鲁能在场上人数不占优势。

  @徐江故事会:当你决定与那个世界为敌的时候,你就要承受来自那个世界的针对。除非你足够强大,让人无可挑剔!

  @山东鲁能: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