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打门近20次一球未进 上港申花互交白卷

2020

/ 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异常火爆的同城德比,最终以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10月18日晚,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的本赛季联赛第二阶段双回合的首场较量中,两支早已互相不服的球队还是没能分出胜负。

  全场被对手狂射门19次,申花也能完成对强大对手的取胜。这样的比分自然有申花门神曾诚的功劳,但毫无疑问,蓝魔的底蕴以及崔康熙的铁腕治军,让他们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全身而退。

  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时,上海上港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胡尔克向上挽了挽自己短裤,那粗壮健硕的大腿露了出来。

  精准的弧线碰上绝妙的扑救,胡尔克的圆月弯刀还是没能攻破曾诚把守的大门。

  这可以算得上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这同样也是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面对申花密集防守时显得办法不多的一种表现——全场19次射门,红军也仅仅只有个位数的射正表现。

  曾诚面前有姆比亚,这两名球员让上港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无功而返。虽然上港方面在上半场频频通过自己的右路想要撕开对手防线,但一次次无功而返,还是让上港的球员心态逐渐失衡。

  阿瑙的鼻子流血、颜骏凌被撞得无法坚持比赛、胡尔克与小将温家宝发生冲突、钱杰给一次次和上港球员在中场纠缠,这一切的一切都能说明,本场同城德比的残酷。

  只能说,现在已经无法在联赛战绩中同上港抗衡的申花,凭着自己的一点运气和强大的底蕴,暂时把悬念往后推迟了9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