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巴萨中场免费加盟巴黎 本菲卡先租后买签下托迪博

2020

/ 10/0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欧洲足坛的今夏转会期在10月5日结束,巴萨在转会期最后时刻又有两名球员离队,分别是中场拉菲尼亚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卫托迪博被租借至本菲卡。

  巴萨官网宣布:“我们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拉菲尼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巴萨为球员过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在今后一切顺利。”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则透露,拉菲尼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并选择了巴黎12号球衣。

  现年27岁的拉菲尼亚出自巴萨青训,共代表巴萨出场90次,打进12球助攻8次,此外他还曾被租借到塞尔塔和国米踢球。拉菲尼亚原本希望留在巴萨至少到冬季转会期,但巴黎圣日耳曼在本周一突然开启了转会谈判,并迅速和巴萨达成了协议。《马卡报》透露,拉菲尼亚以0转会费的方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未来巴黎可能向巴萨支付最多300万欧元的奖金,巴萨还拥有拉菲尼亚未来转会费35%的分成。

  巴萨官网同时宣布将后卫托迪博租借到葡超本菲卡,“我们和本菲卡俱乐部就托迪博的租借达成协议,球员将被租借到本菲卡两个赛季。本菲卡向巴萨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有权以2000万欧元买断球员。”

  现年20岁的法国后卫托迪博在图卢兹成名,2019年1月加盟巴萨,共为巴萨出场5次,随队获得2018-19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上赛季后半程托迪博被租借到德甲沙尔克,并为沙尔克出场10次。今夏英超富勒姆也有意引进托迪博,但最终本菲卡成功签下了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