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全国游泳冠军赛王简嘉禾破亚洲纪录 却无缘决赛

2020

/ 0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在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王简嘉禾夺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27日,在202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名将王简嘉禾以15分45秒59的成绩获得第一并打破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不过,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却表示自己因为体能不达标不能参加决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简嘉禾赛后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于9月22日至10月2日举行。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此次比赛设置了为期两天的体能竞赛,设置垂直纵跳、引体向上、躯干核心力量、30米跑、3000米跑5个项目,并将体能竞赛直接作为比赛的组成部分。

  根据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游泳比赛预赛前16名运动员根据体能得分排序,取得前8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