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洲足球:苏亚雷斯首秀双响 拜仁23连胜终结

2020

/ 0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进行的德甲第2轮比赛中,拜仁客场1:4爆冷负于霍芬海姆,各项赛事23连胜就此终结。而在西甲第3轮比赛中,休赛期从巴萨转会至马竞的苏亚雷斯上演首秀,攻入两球助马竞6:1大胜格拉纳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拜仁官博。

  在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上半场,比查克契奇和达布尔的进球帮助霍芬海姆2:0领先,基米希的世界波为拜仁扳回一分。下半场,克拉马里奇再入一球,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击送给对手点球。最终,拜仁客场1:4不敌霍芬海姆。

  马竞主场迎战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上半场,科斯塔头球帮助马竞首开记录。下半场刚刚开始,科雷亚的进球就帮助马竞扩大了分差。第65分钟,菲利克斯低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0。首秀的苏亚雷斯比赛中上演两射一传,而格拉纳达仅由莫利纳扳回一球,最终马竞6:1大胜格拉纳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马竞官博。

  在28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轮比赛,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罗马。比赛中罗马率先破门,但C罗制造并主罚的点球帮助尤文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罗马再次取得进球,而在下半场,拉比奥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尤文只能10人应战。关键时刻,C罗头球破门,最终尤文2:2战平罗马。(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