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安,你准备好了吗

2020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蒿俊闵在禁区内的那次触球打到富力防守队员手臂上,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此时,蒿俊闵看起来“很愤怒”地抱怨,但并没有持续多久。

  不知在场的鲁能球员是否已经得知另外一场比赛中苏宁的比分。我们看到的是,一粒最起码要让视频助理裁判提醒,甚至需要主裁判跑到场边看VAR的疑似点球,就这样消失了。

  原以为这粒判罚会引来橙衣军团的“围追堵截”,但只有蒿俊闵冲着裁判嘟囔了几句。

  这里的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或许,鲁能众将士已经下意识地认为,纵然是小组第三碰国安也不是一个差的签位。

  其实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已经对外放出了这样的态度:“什么争二不争二的,做好自己最重要。”

  换言之,李霄鹏的心里也知道比赛踢到这份上争二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里。

  于是,面对着本土球员特别是年轻小将组成的富力青年军,李霄鹏也变换了套路打法——郭田雨和佩莱两位重炮竟然能够在场上同时出现,而格德斯也在极大程度上回收去“压榨”段刘愚的空间。

  鲁能名义上是在“拼命”,实际上是在为丰富自己的进攻战术做准备。

  可以预想,如果本场踢富力的比赛是一场“生死存亡”的战斗,那么凭借富力这样的阵容,再一次被鲁能血洗也并非不可能。

  据此推测,鲁能这一次碰国安,是球队已经盘算好的事情。毕竟,热内西奥带领的御林军,现在的表现也与前两年有不小差距。

  国安,你准备好了吗?这一次,可能是新仇旧账一块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