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李霄鹏:啥争2不争2的,打好比赛就行了

2020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对于鲁能来说,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取胜的难度并不大。尽管本轮鲁能如果能取得满意的结果后还需要去看苏宁的脸色决定自己是否能够“争二”成功,但鲁能主帅李霄鹏目前的压力显然已经不像之前四轮不胜那般。

  在26日下午进行的对阵富力方面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就已经直言:“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争2不争2的,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了,其他的都是天意,作为一个完整的人走出去就可以了。”

  从7月底到9月底,两个多月的高密度高强度作战,让每一位球员都已经出现了身体和心理上的疲劳。“封闭到现在60多天不容易,所有人都是英雄。我昨天就和队员们交流了,问谁想休息一下。他们都争着出场,这让我有更多选择。”李霄鹏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本赛季联赛规则,如果鲁能获得最终的A组第三名,那么橙衣军团淘汰赛的对手将会是北京国安;而如果鲁能能够成功挤掉苏宁成为A组第二,那么等待橙衣军团的将是重庆当代与华夏幸福两支球队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