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第十三轮盘点:意外与混乱 怎敌裁判抢镜好看

2020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终于,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全部落下了帷幕。在这一轮比赛中,江苏苏宁为了争夺联赛第二掀翻广州恒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人为了一张争冠组的门票拼得你死我活也值得人称赞。但是这一切的高光时刻,似乎都赶不上国安对阵上港的比赛“精彩”——那场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又成功出尽了风头。

  奋斗

  为了不后悔的2020赛季

  2比1,江苏苏宁在外界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还是掀翻了A组的领头羊广州恒大。

  金州体育场的雨战,特谢拉与埃德尔的建功,苏宁球员向当值主裁判马力索要点球,郑智场边怒踢矿泉水瓶,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率领苏宁教练组冲进赛场,这一切的一切,都能看得出来A组的榜眼与榜首较量时产生的“意外”与火花。

郑智还是急眼了

  当值主裁判马力显然不如那位铁血名哨马宁镇得住场子——最起码有马宁在,苏宁主帅也绝不敢“带人”浩浩荡荡地冲进赛场。

  赛后广州恒大感到很冤枉,他们向足协提出了上诉。但无论怎样,恒大本赛季吃到第二场败仗成为了现实。苏宁也凭借着此役,重新获取了争夺A组第二的主动权。下一轮比赛,他们只要在深圳佳兆业身上全取三分,那么就能锁定A组第二的位置。

  和苏宁一样拼命的,是深圳佳兆业。在遇上本轮前仍然有晋级争冠组的大连人,深圳佳兆业3比1完胜对手。普拉利甘吉、普雷西亚多外加郜林的建功,让深圳将争冠组的悬念继续保留着。

  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赛前已经明确表示暂时不考虑争冠组的事情,他只要求球员要“做好自己”,显然,这样的话语,让佳兆业这台“合资车”显得更有动力。

  命运的安排,让深足和苏宁将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相遇。但就如同双方在第13轮的表现一样,无论结果如何,两支球队都会将自己的全部能量释放出来——毕竟拼搏过,就不会后悔。

  抢镜

  变了味道的京沪大战

  本轮甚至本赛季最佳的“火热悬疑激烈冲突”大片,当数本轮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的鏖战。

  一场原本火星撞地球的大战,被当值主裁判张雷以及视频助理裁判吹得七零八落。

  于是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胡尔克的两次中柱表现成为背景,此役大战关系到B组老大花落谁家的悬念也显得不怎么重要——相比起这些,球迷们都在关注,御林军到底是输在了实力不济上,还是输在了“被人陷害”上?

  “我们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是有两个事件,第一个到底是否一个点球,包括最后是否越位的判罚,我也希望能够给出一个解释。是不是有人不想让我们把这个球扳回来?”在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终于忍不住了。

  先不管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的执教水平怎样,最起码这位教头敢说。在赛后发布会上,是禁止主帅或者球员对本场比赛判罚做出评判的——打掉牙,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但这样的比赛,无疑让比赛现场或者在电视机前守候的球迷感到了些许不爽。而这种不爽,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楚——只能说,裁判太“专业”了,超乎了一般的认知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