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020年山东省棒球、垒球锦标赛威海挥棒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九月,山东体育各项目的省级锦标赛如火如荼地展开。9月23日, “博鸿杯”2020年山东省棒球、垒球锦标赛在威海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棒球场开打。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的11支棒球队、7支垒球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此次赛事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承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体育处、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棒垒球协会、威海博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保障工作,严格执行赛区疫情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全部运动队点对点包车前来驻地,住宿统一封闭管理,确保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办赛任务。此外,组委会特邀中国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陈明高先生担任技术代表,国际级裁判王天一先生担任赛事裁判长。为确保赛事公平公正,裁判长赛前还对赛事裁判员进行了高水平培训。

  9月23日是第一个比赛日,赛区比赛氛围浓厚,场内场外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绿茵场上,队员和教练们的激情和斗志让周围的观众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

  随着近几年山东棒垒球项目的持续推广,特别是竞赛体系的完善,省内棒垒球参赛队伍数量逐渐增加,赛事竞技水平也不断强化,赛事观众人数也日益增长。喜欢和热爱棒球、垒球运动的人也多了起来。作为东道主,威海有两支棒球队“威海博鸿棒垒球四中队、威海四中博鸿棒垒球队”,一支垒球队“威海第四中学博鸿垒球队”参赛。(通讯员 薛庆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