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佩莱?格德斯?战胜深圳的最大功臣是李霄鹏

2020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2比1,在9月21日晚举行的中超第十二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凭借着段刘愚和佩莱的进球战胜了深圳佳兆业。因为A组和鲁能排名有关的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使得山东鲁能在此役之后暂时登上了A组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坦然表示球队的两位核心成员蒿俊闵和费莱尼已经具备替补出战的资格。而在比赛中,李霄鹏也将费莱尼作为替补派上。在深圳最后的疯狂反击时,也正是费莱尼在禁区内的防守,让对方一次下底传中的绝佳良机最终高出门梁。

  从李霄鹏本场的排兵布阵来看,鲁能的本土主帅显然做了功课。郑铮、张弛,两位鲁能阵中最“年长”的边后卫再一次出现在了边路的位置上。利用对方姜志鹏身前的空档,上半场的鲁能做起了文章。

  很快,段刘愚便帮助鲁能首开纪录。不过,边裁举旗越位在先,经过VAR的提示,当值主裁判王哲判定此球有效,鲁能1比0领先!

  不过,王哲也很快做出了让鲁蜜感到不爽的判罚。当比赛进行至28分钟时,格德斯利用个人能力远射破门,正当格德斯跪地庆祝时,王哲又一次收到了VAR的提醒。这一次,王哲将格德斯漂亮的进球吹掉。

  从1比0到2比0再到进球被吹,鲁能众将士并没有受到裁判的干扰。吴兴涵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处以极刑”。

  佩莱一蹴而就,帮助橙衣军团2比0领先。这也是佩莱代表鲁能征战的第99场比赛轰入的第50粒入球。

  失球后的深圳展开了反扑,并且由郜林主罚点球命中。关键时刻,李霄鹏做出换人调整。费莱尼登场后增强了中场厚度,最终橙衣军团2比1战胜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