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事前瞻丨鲁能战深圳输不起 关键时刻谨防掉链子

2020

/ 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宁报道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4比0大胜之后,山东鲁能真正迎来大考。9月21日至27日,橙衣军团众将士将要在7天的时间内先后迎来深圳、建业以及广州富力的挑战。对于鲁能来说,这三场比赛对于自己能否成功跻身进入争冠组至关重要。

  在经历了联赛四轮不胜之后,山东鲁能的处境变得有些尴尬。虽然现在的鲁能在积分榜中处于“坐三望二”的位置上,但前有阻截、后有追兵的态势,让橙衣军团必须加快前进的步伐。

  从积分榜上来看,暂时位居第二的江苏苏宁领先鲁能2分,而深圳佳兆业、上海申花则仅仅只落后鲁能3分。对于鲁能来说,现在的利好消息就是,争二的直接竞争对手江苏苏宁在未来三轮的比赛对手相当难缠——上海申花、广州恒大以及深圳佳兆业,都要和苏宁过过招。

  在上一轮对阵大连人的足协杯比赛中,主帅李霄鹏已经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这使阵中大将费莱尼以及莫伊塞斯在体能方面有所恢复。这一点,鲁能主帅李霄鹏也并没有再怎么“藏着掖着”,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伤病情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而费莱尼和蒿俊闵两位病号,也已经具备了坐在替补席上的资格。

  鲁能想要全取三分巩固自己争冠组的地位,深足同样在小克鲁伊夫的带领下对争冠组有所觊觎。9月20日,深足方面发布了对阵鲁能的官方海报——海报主题“反复冲击”,这可以理解为深圳在对阵鲁能时想要采取的进攻战术,同样也可以解读为深足要为进入争冠组而“反复冲击”。

  海报中的深足腕表上,有着“直面对手”的字样,鲁能、大连人和苏宁的队徽亮起,代表着深足第一阶段最后三轮比赛交战的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鲁能曾经2比0战胜对手。不过,那场比赛的参考意义并不怎么大——在彼时,深足的代理教练张效瑞迎来首秀,但此番则是小克鲁伊夫在场边指挥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